“五一”芜湖马仁奇峰高空“三玻”全新亮相

2020年04月27日10: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飞龙玻璃桥、绝壁天梯玻璃栈道、森林高空玻璃漂流是芜湖马仁奇峰的标志性旅游体验项目,被称为“三玻”。据芜湖马仁奇峰景区介绍,在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全新改造的“三玻”项目将正式亮相。届时,游客在马仁奇峰景区将可以体验更长、更高、更刺激的全新高空“三玻”挑战。

芜湖马仁奇峰景区供图

飞龙玻璃桥是马仁奇峰核心体验项目,该玻璃桥将文化、体验融为一体。此次,马仁奇峰全新更换大块玻璃,走在玻璃桥上,俯视脚下,即是悬崖美景。此外,玻璃桥上还新设了“云天玻璃平台”。平台上,将有古筝、舞蹈等高空表演,给游客带来独特的体验。

和飞龙玻璃桥连接的绝壁天梯玻璃栈道,此次也全新升级。新绝壁天梯玻璃栈道,用云漫天梯代替普通木质楼梯,五层绝壁天梯,层层险、步步高。此外,天梯的颜色也变得更加鲜艳,宛如一条巨龙,盘桓在悬崖峭壁之上,蔚为壮观。

而全新亮相的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则是玻璃速滑与激情冲浪的完美结合,其最大垂直高度达180米,全程没有阻碍。游客走过玻璃栈道及飞龙玻璃桥,再通过玻璃漂流从山顶漂流而下,惊险刺激可谓“一玻”连着“一玻”。目前马仁奇峰“三玻”的全长达到5000米,现已启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申报工作。今年“五一”期间,马仁奇峰景区还针对“三玻”推出了多项趣味运动,爱好运动的游客不妨一试,赢取神秘礼品。

芜湖马仁奇峰景区供图

据了解,马仁奇峰景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境内,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自然风光绝佳,人文蕴藏丰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近年来,景区致力于打造“我参与、我体验、我快乐”的体验式精品旅游景区,3D玻璃桥、高空管滑、岩壁栈道等一系列新奇好玩的项目接连上线。(胡锦骏)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