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担公司:产业链担保“打包”支持上下游企业

2020年04月24日11: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1日,安徽省农担公司联合蒙城县人民政府、华夏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签订《蒙城县上海市市外蔬菜主供基地产业链“劝耕贷”融资担保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以精益诚公司为龙头的产业链上下游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将在今后5年内获得最高10亿元的“劝耕贷”授信。

据悉,此番“打包”支持,一方面将为产业链核心企业精益诚公司提供担保贷款支持,促进其不断发展壮大,夯实产业链基础,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另一方面将为产业链上的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实现产业链条参与各方共同壮大。

此次签约是安徽省农担公司贯彻落实省委强化金融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的切实行动,是创新财政协同金融支农机制、支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和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举措。(陈浩)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