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经营快贷”发布会今日举行

2020年04月24日17: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4日,中国工商银行黄山分行和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黄山旅游经营快贷”发布会如期举行。

作为工行系统内全国首创的特色金融产品,“黄山旅游经营快贷”从开发至今,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是一款“标准化、模块化、批量化、线上化”的特色普惠金融产品。

据介绍,“黄山旅游贷”以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下游旅行社交易数据为依托,由黄山市融资担保公司对方案整体提供60%担保做为增信措施,同时结合客户经营年限、经营情况等其他可获得数据,为所有下游旅行社提供经营快贷的业务。产品的融资总量不超过1.5亿元,单户融资额度不超过500万元。采取主动授信,线下核实的办理方式,通过线上放款、自主还款,真正实现“一触即贷”,具有额度高、成本低、纯信用、易办理等特点。

此次产品投放,可有效解决旅行社企业所面临的由于疫情所导致的资金周转、债务偿还等迫切问题,在提振行业信心、推动旅游业投资消费、恢复市场活力上起到关键性作用。

工商银行黄山分行将继续采取精准有效的金融措施,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普惠金融新模式为实体经济发展增添持续动力。(黄工宣)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