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边检开展红色书籍“悦读”分享会

2020年04月23日16: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读书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启发思想智慧,滋养浩然正气。嗅着淡淡墨香,感受着字里行间的郁郁葱葱。”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边检一线的执勤民警在坚强守卫国门一线的同时,依然不忘进取,自我“充电”。

为提升警营文化氛围,让民警在阅读中汲取精神力量。时值第25个“世界读书日”,在这个注重读书和学习的节日里,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的党建书籍“悦读”分享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中,蔡雷同志通过对《第一书记》一书的分享,带大家领略了党的基层干部在这片广阔天地间满怀热忱、挥洒热血的光辉风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先进、跟典型,将个人的光和热尽力挥洒到国家建设的广阔天地中。姚悬章同志则向大家展示分享了《怎样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一个老党员的扎实理论基础和生动热情描述,带大家充分领略党的各项组织生活的魅力,并深刻解释党的各项组织生活的重要性。随后,其他同志也各自分享了个人近期的阅读体会。(赵越 王勇 高展)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