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县领导化身“主播” 直播带货推广“舒城小兰花”

2020年04月22日17: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春暖四月天,好茶看舒城。眼下正值春茶上市热卖期,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品尝到正宗的舒城好茶,4月24日晚19:00,“万佛山水情 舒城小兰花 ”2020舒城小兰花直播助农网络开茶节活动将正式开播!

届时,中共舒城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副县长梅家宏将化身“主播”,携手知名主播马滢,在线连麦抖音达人“葛漂亮”,邀您线上品青茗,爱心助茶农,“云”购精品舒城小兰花!

舒城出好茶 留有兰花香

舒城县位于大别山东麓,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水充沛,为茶叶生产带来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作为2020年全国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安徽徽茶产业集群重点建设区域的中国名茶之乡--舒城县,同时被农业农村部确定为全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和安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境内现有10万亩茶叶基地。

“澡雪餐霞饮露,莫言花小,艳压群芳。”这句词描写的正是舒城小兰花。兰花茶名由来有两种说法:一是芽叶相连于枝上,形似一枚兰草花;二是采制时正直山中兰花盛开,茶叶吸附兰花香。此茶早在明清年间,就成为宫廷贡茶,2008年,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细看舒城小兰花,外形芽叶相连似兰草,色泽翠绿匀润,毫锋显露。冲泡后,如兰花开放,枝枝直立杯中;滋味鲜爽甘醇,汤色嫩绿明净,叶底嫩黄绿、匀整成朵;伴着阵阵兰花清香,别有一番“热气上冒一支香”的意境。

书记县长云代言 福利送不停

秀丽舒城,核心产区,生态好茶,品质保证。直播当天,中共舒城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副县长梅家宏将化身“主播”,为舒城小兰花倾情代言。同时,知名主播马滢、抖音达人“葛漂亮”也将前来助阵,携手开启一场茶香四溢的线上带货之旅,带领广大网友一品舒城小兰花!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期间,各位“大咖”还将送上全场75折的优惠福利,此外,还有定制双层水晶玻璃杯等精美赠品回馈广大网友!

“万佛山水情 舒城小兰花 ”2020舒城小兰花直播助农网络开茶节活动,由舒城县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融媒体中心、茶谷建设中心、茶叶协会承办。此次活动是舒城县积极嫁接网络渠道,开辟爱心助农通道,连接产销两端,扩大舒城茶产业影响力的又一创新举措。(杨赛君 舒宣)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