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区:举办企业排污许可信息登记培训会

2020年04月17日16: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协助企业完成排污许可登记工作,4月17日上午,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在辖区中科大产业园开展了排污许可信息登记培训会,邀请安徽环保专家,为辖区企业现场演示网上登记流程。并详细解答排污许可登记工作的相关问题。

培训中,培训专家就排污许可信息登记账号注册、登录系统填报等有关登记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演示结束后,参训企业员工就各家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询问,专家深入浅出地对问题予以解答。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针对性强,通过详细的演示、积极的互动,使企业更加深入掌握领会排污许可登记流程,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和营造碧水蓝天生态环保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环保工作分管负责人现场介绍,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庐阳区于2020年开展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庐阳经开区2020年纳入排污许可管理的行业(87个行业+4个通用工序)固定污染源372家,需要在6月底前完成60%,9月20日前完成100%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为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协助企业完成排污许可登记工作,庐阳经开区于4月17日分别召开三场培训会,邀请安徽禾美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为辖区企业详细解答排污许可登记工作的问题,并现场演示网上登记流程。(杨赛君 程晨)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