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城建支行存量房托管工作暖心服务获称赞

2020年04月16日15: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一客户急匆匆来到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城建支行,向银行工作人员求助解难。

据该客户称,其爱人前期在该行办理了存量房资金托管业务,近期由于其爱人突发脑梗塞昏迷住院,住院花费大,急需支取房屋交易托管资金用于支付治疗费用,但其爱人本人无法亲自前来银行办理,故向该行求助帮其解决燃眉之急。

在了解到该客户的特殊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行长报告,针对客户当前实际困难启动了特事特办流程。在落实各项合规手续之后,该行工作人员于4月10日前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现场核实其爱人相关意愿与实际情况后,于当天即为客户快速、顺利办理了相关款项支取手续。客户对工行的暖心服务感激不已,并于事后特地赶到工行合肥城建支行送上了锦旗,表达深深的谢意。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工行合肥城建支行员工更加重视客户需求,小事皆大事,温情见行动,在客户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客户理念,扎扎实实、尽心尽力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此次“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口碑和客户满意度,展现了工行良好的服务形象,用行动践行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承诺。(龚轩 韩丽)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