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地明确:幼儿园做好返校准备!

2020年04月16日11:10  来源:人民网安徽
 

中小学各年级开学时间逐渐明确了。

今年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学?安徽两个地方已经发布通告。

4月16日,记者从阜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阜阳市发布关于做好阜阳市2020年中小学春季学期后续返校复课工作的通告,通告明确各中小学校开学时间以及幼儿园、特教学校、非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学时间。

通告指出,阜阳市将按照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的原则,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返校复课,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不得早于4月20日;高二年级,初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4月26日返校复课;高一年级,初一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级,小学一、二、三年级5月6日前做好返校复课准备;幼儿园、特教学校5月11日前做好返校复课准备,非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5月11日前做好开展线下培训工作准备。

除阜阳外,蚌埠也发布通告说明了非高三初三年级返校复课时间。

第一阶段:4月26日,高二年级、初二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含参加省技能大赛集训学生)返校复课;高考补习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

第二阶段:5月6日,高一年级,初一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技工学校返校复课。

第三阶段:小学一、二、三年级,幼儿园,特教学校返校复课时间另行研究确定,不早于5月11日。

值得注意的是,蚌埠市规定:各学段学生(高校除外)未全部返校前,培训机构(高考补习类除外)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具体复课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来源:安徽商报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