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集团开展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5日17: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普法工作深入开展。4月10日以来,合肥公交集团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层层召开职工会、多载体播放国安教育公益图片和视频、举办公交微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普法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市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为扩大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和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合肥公交集团积极挖掘优质资源,深入推进国安教育和普法社会宣传工作。

截至4月14日,合肥公交集团在合肥公交网、公交电子站牌、微信公众号、《合肥公交》报等发布了公益宣传画或视频;公交首末站、停保场进出口、BRT岛站等处张贴300余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

并在2020台公交车LCD彩屏和206台公交车内滚屏播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宣传画和标语;通过公交手机短信平台向5000余名市民发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短信,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社会宣传。

未来一个阶段,合肥公交集团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和普法宣传,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提升风险防范本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采取多种举措,继续增强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鲍勇)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