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25个第四批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4月15日17: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5日上午,安徽省第四批贯彻 “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淮北分会场暨英科医疗防护用品产业园开工动员会在濉芜产业园举行,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宣布项目开工。淮北市领导戴启远、方宗泽、朱浩东、李加玉、高维民参加推进会暨开工动员会。

黄晓武在讲话时指出,濉溪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恢复和发展经济取得了明显成效,濉溪经济开发区和濉芜产业园抢抓项目建设发展机遇,积极复工复产,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英科医疗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既创造了生产效益又承担了社会责任,为支持国家抗疫工作贡献了力量,希望英科医疗公司做大做强向世界500强企业迈进。

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要求,集中开工项目所涉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调度工作,真正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项目单位要保质保量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2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35亿元,年计划投资42.5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社会事业、服务业、棚户区改造等多个领域,对落实中央“六稳”要求,促进经济增长、加快产业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必将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

濉溪县委书记赵德志在讲话中表示,全县上下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高效率审批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高强度推进项目,坚决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发展劲头鼓起来,为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濉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重点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以超常规的力度、“白加黑”的强度、“加速跑”的速度,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会上,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方毅介绍了英科医疗防护用品产业园项目情况。会后,参会领导集中观看了25个开工项目展板。(杨赛君 董光)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