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食博会拉开帷幕 相城再现“饕餮盛宴”

2021年04月16日15: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淮北4月16日电(杨赛君) 4月16日上午,以“融合发展·科技创新”为主题的2021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在相山经济开发区食品文化博览园拉开帷幕。“舌尖上的美食”齐聚淮北,上演“饕餮盛宴”。

直播带货。赵天祥摄

“隔壁千家醉,开坛十里香”,在“多曲并用、自然兼香”的口子窖展区,前来参观、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而在曦强乳业“鲜奶吧”,该公司执行董事长王瑾化身网络主播,现场直播带货,人气颇旺。

据悉,本届食博会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相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汇集约150家食品企业,共3000多个种类,来自于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

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从2012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8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食博会于2020年停办一届。“此次重启,我们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引入智能防疫机器人,确保全天候防疫安全。”相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食博会组委会副主任朱龙表示。

据介绍,本届食博会为期3天,将持续到4月18日,期间还将举办长三角食品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淮北市情说明会暨招商引资洽谈会、全展直播PK秀等一系列经贸文化活动。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