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纯在听取交通工作专题汇报时强调

抢抓机遇谋项目建项目 全力以赴稳投资增动能

2020年04月10日10: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报道  4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黄学龙,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汇报和与会单位的发言后,丁纯对全市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交通系统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形势下,要抢抓国家政策窗口期,坚持交通先行,抓紧谋划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努力形成更多有效投入。

丁纯强调,要增强系统思维,从全局高度、专业角度把项目谋深谋透谋实,分清轻重缓急,把握节奏力度,既考虑当前,又着眼长远,推动交通项目与招商项目、产业项目有机结合,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更好发挥项目建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加快谋划、科学测算,争取将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及省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盘子,算好项目建设的经济账、环境账,充分考虑项目的经济性、必要性、紧迫性,加大风险防控力度,确保项目能落地、发展可持续、投入有产出。要挂图作战、加速推进,咬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壹柯 汪伟)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