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三重一创”产业发展基金路演成功举办

2020年04月06日15: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投资集团、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安徽省“三重一创”产业发展基金路演。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天培,安徽省投资集团总经理黄林沐,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洪为出席路演并致辞。路演吸引了国投创新、基石资本等十余家知名基金管理机构参加。

据悉,此次路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加快省“三重一创”产业发展基金投资运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支持“三重一创”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路演现场,集成电路、新型显示、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三重一创”重点领域的14个高水平项目依次展示。其中,既有来自“国字号”高校院所的高精尖创新成果转化,又有长三角地区的产业合作,既有产业链的填平补齐,又有新产品新技术的全新呈现。项目合计总投资超过百亿元,多个项目产品技术国内领先、填补空白。此外,还有72个项目作书面推介,合计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陈浩)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