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集团慰问安徽支援湖北医务人员

2020年04月03日15: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了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古井贡酒、安徽省体彩中心等爱心企事业单位在安徽省妇联、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下,开展关爱“Ta”抗冠战疫特别行动,向每位医务人员赠送了“向您致敬 为胜利干杯”年份原浆古20定制酒,表达对英雄的诚挚祝福和崇高敬意。还将为安徽省1362名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赠送价值261万余元的暖心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徽古井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践行“做真人、酿美酒、善其事、济天下”企业价值观,迅速捐赠2130多万元现金和价值500多万元的防护服、口罩、食品等防疫物资,并积极提供志愿服务,支持国家打赢疫情阻击战。

现在,作为安徽开工最早、复工人数最多的企业之一,古井集团“战略不动、策略不改、指标不减、力度不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企业复工平稳进行。据了解,2019年古井集团营业收入再次突破百亿,品牌价值高达1469.8亿元,连续5年特约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四届牵手世博会中国馆,为地方发展做出新贡献。

接下来,古井集团将继续随同安徽省妇联、安徽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一起,为陆续返程的医务工作者送上暖心包和纪念画册,以浓浓的爱意致敬每一位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赵越 晓侃 胜敏 陈晨 张勇)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