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雨天侥幸上路 交警队门口出事故被抓

2020年04月03日11: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以为下着大雨交警不会查酒驾,安徽省合肥市的董某某酒后驾车上路了,虽然确实没碰到交警查酒驾,但他却在交警队门口出了交通事故,被赶到现场的民警逮个正着。

3月31日21时许,肥西县公安局花岗交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在金寨路花岗段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碰的事故。

事故现场就在交警中队对面,民警很快赶到,发现两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而在对双方驾驶人的询问过程中,发现一方车辆驾驶人董某某浑身酒气,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有酒驾嫌疑。

民警随即对双方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董某某为1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验。

经警方调查,3月31日晚,合肥下起了大雨,董某某与朋友吃饭时喝了白酒,以为交警不会雨天查酒驾,便心存侥幸于21时许驾车上路,后因酒后驾车操作不当,与前方同向行驶的小轿车发生追尾。

4月1日,经安徽全诚司法鉴定中心检验,董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59mg/100ml,已构成醉驾。(韩震震 叶玲玲)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