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安徽楼市第一阵营  文一地产特殊时期的“内外兼修”

2020年04月02日16:1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31日傍晚,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 “2020年1-3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百强榜”,文一地产成全国百强销售额排行榜中唯一的安徽身影。

受疫情影响,中国楼市一季度前两个月销售活动几乎停止,返乡置业潮等市场红利不再,加之政策持续收紧,房地产企业迎来“博弈”大考。在此背景下,有专家指出,2020年将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洗牌年”,品牌房企将通过强化修炼内功,以此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长远稳健发展及早部署,提供后劲支撑。

据悉,防疫期间,文一地产充分发挥精耕细作的战略优势,打好“防疫发展”组合牌,启动线上售楼部,推出多系列优惠购房活动,开通20多个在售精品项目线上看房、置业咨询等线上便捷服务,为市场稳定发展注入能量和信心。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文一地产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据记者了解,基于一季度前两个月构建和培育出的线上销售及营销渠道,文一地产销售业绩率先进入恢复上升轨道,旗下各售楼部自3月以来,客户来访量及成交量逐渐恢复正常水平,且销售热度呈持续上涨趋势。

文一地产高层表示,在特殊时期,企业要做好阶段性战略调整,但提升产品品质、保障业主利益是企业永不变的宗旨,“我们要按照最高标准,把许多工作做在前面,能多做一点,能让业主满意多一点,我们就要尽全力用心去做。”

据悉,2020年文一将再度加码提升服务水平,文一物业将携手万科物业睿服务管理体系,率先将万科物业先进管理体系和理念引入文一·塘溪津门的物业服务中去,以品牌化建设为根本目标,进一步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望,提升业主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内外兼修的品牌力打造基础上,文一地产的全国化征程也从未止步。基于“深耕区域、布局全国”的战略定位,文一地产已形成“合肥+上海”的双总部运营格局,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崛起利好的今天,意味着文一已做好融入更高城市圈层的准备,已具备加入全国化竞争的实力。(周坤)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