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提前部署有序用电 精心备战迎峰度夏

2020年03月31日16: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一旦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出现供电紧张时段,我们将按照协议合理安排生产。”安徽省淮北市一家企业的负责人拿着签订的有序用电协议说。

按照“2020年拟定参与有序用电客户清单”,连日来,国网安徽淮北供电公司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用电需求调查,告知客户当前用电形势,认真了解其生产规模、经营情况及用电结构等,并围绕供电优质服务、电力保障等工作,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根据调查结果,淮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客户签订有序用电协议,提前制定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目前,该公司与31家客户签订有序用电协议的工作已接近尾声。

据介绍,2020年一季度,电力市场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二、三季度企业恢复产能、用电需求可能会增大,因而启动有序用电的可能性相应增大。淮北供电公司严格按照有序用电工作要求,提前部署开展2020年的有序用电相关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淮北地区电力的正常供应。(杨赛君 李文辉)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