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企业报装燃气时长压至14个工作日内

2020年03月27日10: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发展,合肥燃气集团出台《创优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再提升行动方案(3.0版)》,进一步压缩燃气报装时限、优化流程、完善服务。

在3.0版方案中,企业报装燃气全过程时长压缩至14个工作日内,“定型”标准制式燃气项目申请用气时长压缩至4个工作日。在“新装业务一站式办理、一个项目经理全程负责、用户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推出“三减三优”6项具体举措,即“减时间、减材料、减费用”,“优流程、优服务、优协作”,打造全新的“1116”服务理念。针对小微工程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推出“0124”定制报装流程,通过电话预约上门、制定标准制式图集、项目优惠让利,实现标准制式小微工程“用户0跑办、建安1口价、申报用气2个环节、4个工作日内通气点火”,切实降低小微企业报装成本和申报门槛。通过实施一系列切实举措,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持续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自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及优化工作开展以来,合肥燃气集团不断学习其他城市先进举措,总结过往经验,先后对流程、时间、费用、价格等四项用气二级指标及其他服务进行改进。与2019年营商环境优化举措相比,3.0版方案以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导向,办事速度更快、优惠范围更广、提升目标更高。

下一步,合肥燃气集团将不断总结创优营商环境推进过程中的先进经验,持续优化环节、提升服务,为用气企业提供更大便利,为合肥市营商环境优化贡献燃气力量。(鲁先红 张世伟)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