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金寨路支行:疫情期间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0年03月23日14: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一位老人来到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金寨路支行,咨询水电费缴款事宜。据他介绍,前段时间由于疫情影响小区封闭,熟悉的代缴费便民点又没营业,已经很久没有缴费,想请银行工作人员查询有无欠费并咨询是否可以在银行直接缴现金。

该行工作人员根据老人家的需求,热情耐心地向其介绍了手机银行的e缴费功能。不仅可以快速缴纳各类费用,还可以查询历史缴费记录。老人现场开通了手机银行,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e缴费选择相应的缴费项目和机构。老人在输入用户号码和验证码后,系统自动显现户名以帮助其核对,确认后缴费成功。

老人表示,自己总担心代扣水电费会因扣款账户忘记存钱导致欠费,通过支付宝缴费自己又不会操作,而且没有可绑定的工行卡,所以这些年一直是找便民点缴费,现在学会了在线缴费,不仅快捷方便还能参加各种活动,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担心欠费问题。

在顺利缴费成功后,老人对该行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赞叹。(龚轩 邢馨)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