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逾20名职工收到感谢信及聘书

2020年03月23日15: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感谢区委区政府和街道社区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坚守岗位,当好社区防疫的‘守门人’……”近日,合肥市下沉颐和花园小区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的合肥燃气集团职工鲍亚钦,收到了来自合肥蜀山区委区政府的感谢信和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工作特邀指导员聘书,让他既感动又自豪。

据统计,截至3月18日,合肥燃气集团共有20余名下沉社区防疫一线参与值守人员收到了来自各区委区政府及街道、社区的感谢信和聘书。

自2月13日以来,合肥燃气集团下沉社区防疫值守一线的11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下,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在疫情防控值守最前沿,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宣传劝导、防疫消杀、上门服务等各项工作。

他们中,有人主动值守确诊病例隔离楼栋,每次消杀都冲锋在前;有人坚持值守夜班,连续多日不曾缺席;有人分拣配送居民快递,打通最后一百米;有人帮助代购生活物资,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还有人积极动员家人,一家三口“相聚”在“疫”线。

社区防疫物资紧张,他们慷慨解囊捐资捐物;血库告急,他们撸起袖子无偿献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座座社区战“疫”的坚强堡垒。

在持续做好供气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肥燃气集团各项燃气工程也已有序复工。下一步,该集团将继续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为合肥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燃气力量。(张世伟)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