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全球,卖全球——古井集团大力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

2020年03月19日11: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3日,古井集团2020-2021年度包装材料供应商发展公告在北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泛拉美、泛欧洲、泛亚太等地区多国媒体和专业网站发布,发布语种包括英语、法语、韩语、俄语、德语、泰语、阿拉伯语等10多种。此举标志着2020年古井全球供应商招募工作拉开帷幕,也表明古井正式步入全球化采购阶段,古井国际化战略再进一步。

国际化是中国白酒发展的必由之路。2019年6月26日,古井集团旗下安徽古井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开启了古井国际化的新篇章。古井贡酒秉承招大商、大招商、发动全员招商的理念,依托海外大客户、中资企业、意见领袖等资源,迅速占领当地餐馆、超市、便利店等市场。同时对接各类资源,积极组织参与世界制造业大会、欧洲青年领军者人物等市场推广活动,并建立海外样板市场,海外专营店,海外宣传展示中心,进一步提升古井贡酒海外品牌知名度。

2019年,古井贡酒相继在北美及东南亚等市场登陆后,又新增了英国、法国、德国、越南等多处海外市场。迄今为止,古井贡酒产品已经进入韩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 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近百家免税机场。(赵越 吴九琴)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