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新装燃气工程及道路管网有序复工

2020年03月17日17: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切实保障燃气用户用气需求,服务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合肥燃气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民用、工商新装燃气工程及道路中压燃气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复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两不误、双胜利”。

接到上级关于复工相关通知后,合肥燃气集团即对在建新装燃气工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各项目经理主动同用户对接,协商确定复(开)工时间。

截至目前,南七花园、龙湖春江苑等20余个民用燃气项目以及省委党校学员中心、祥和中央广场等5个工商燃气项目已正式进场施工,其余各新装燃气项目复(开)工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同时,为了加快推进道路中压燃气管网建设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合肥燃气集团对外主动同道路建设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咨询复工情况,掌握道路建设施工进度,提前谋划燃气施工事宜;对内克服疫情带来的人员、机械、材料等调配困难,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紧抓建设进度。

据介绍,截至目前,新站区学林路,包河区青通河路、天堂寨路,瑶海区采石路及长丰县濛河路等5条道路中压燃气工程已全面进场复工建设。此外,高新区天龙路、兴业大道、经开区疏港大道等燃气工程正在积极协调推进,力争早日复工建设。

此外,合肥燃气集团要求正式进场施工后,每日定时对作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机械设备、人员穿戴等进行全面消毒,确保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张世伟)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