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地新华书店陆续恢复营业 线上销售仍将继续

2020年03月16日14: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3月16日电(陈浩)3月16日下午2时起,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在因疫情闭店50余天后,恢复营业。据悉,黄山、池州等部分市级新华书店,以及合肥市10家城市阅读空间也恢复了营业。

记者了解到,对于进出门店的所有人员,安徽图书城将逐一测量体温,体温合格方允许入内,同时要求,必须佩戴口罩,排队人员相距不小于1米。据工作人员介绍,营业期间,安徽图书城每隔3小时将对门厅、楼道、收银台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杀,同时加强通风换气。他还呼吁:“读者进店购书时,不要停留过多时间,即买即走。”

据悉,为确保实体书店经营安全,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制定了43项门店复工复产作业清单,包括出入防疫措施、消杀防疫措施,员工防疫措施等8个方面。

另据了解,安徽各地新华书店陆续恢复营业后,图书线上销售仍将继续为读者服务。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