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古城:酥梨发往武汉 携手共克时艰

2020年03月11日10: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砀山古城,与爱同行。3月8日,山楼集团砀山古城项目将收购来的10万斤砀山酥梨发往武汉,关爱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受疫情影响,砀山酥梨销路一度受阻。为缓解梨农困境,砀山古城迅速响应,按照市场价格收购10万斤砀山酥梨,缓解果农们的燃眉之急,爱心助农,支援战“疫”。

不仅如此,自疫情爆发以来,山楼集团第一时间调动各类资源,紧急采购医用口罩,援助武汉、援助砀山,真情致敬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据了解,砀山古城累计捐赠医用口罩135000只,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山楼集团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也成为山楼人的一种习惯。”山楼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立足梨都大地,践行社会责任,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彰显企业担当。(杨赛君)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