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砀山酥梨冠名高铁上海首发

2021年05月29日15: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8日,“砀山酥梨区域公共品牌”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站举行,砀山县委副书记陈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纵文华、副县长陈新启,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第五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江厚毅、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销售副总经理赵劲松及砀山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出席活动。

剪彩仪式

砀山县委副书记陈莉致辞

为推动砀山酥梨产业发展,扩大“砀山酥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次携手华铁传媒联合打造的“砀山酥梨区域公共品牌”高铁列车以合肥为中心,逐步向上海、南京、深圳等城市传播,将有效提高品牌对长三角市场的高度渗透和转化,广泛覆盖江浙沪地区主要城市的优质消费人群,全面拓展品牌的“流量入口”及市场区域,多维提升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热度及影响力。

近年来,砀山县坚持绿色发展和食品安全理念,砀山酥梨荣获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多项荣誉,区域公用品牌价值也不断提升。这次携手华铁传媒登上高铁,以中国速度助力品牌加速。

在上海站,一眼望去,列车车身“梨,还是砀山的好!”几个字格外醒目。

走进车厢,一个完美的广告展示空间瞬间呈现在眼前,各个环节都能让每一位乘客看见砀山酥梨和百万亩花海的宣传信息,让乘客无论坐、卧、立、行、视、听,均能感受到砀山酥梨和“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砀山是水果之乡,也是“砀山酥梨”原产地,素有“世界梨都”美誉,被称为“中国酥梨之乡”。百万亩连片生态果园,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世界最大的连片果园。黄河故道独特的气候土壤条件,造就了砀山酥梨质优味美的独特魅力。

砀山梨

砀山酥梨不仅兼具皮薄多汁,酥脆爽口的口感,还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含有糖、维生素、矿物质和多种氨基酸,是不可多得的果中佳品,自古被誉为“果中甘露子,药中圣醍醐”。

砀山酥梨冠名高铁上海首发

(来源:砀山县融媒体中心 综合华铁传媒 部分图文:崔猛

(责编:刘颖、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