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党旗红

2020年03月11日08:56  来源:安徽日报
 

  日前,在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市级定点医院——合肥市滨湖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互相鼓励“加油”。在这场与病毒的斗争中,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被称为“最美逆行者”。 记者 徐国康 摄

  今年1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委、省政府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头等大事来抓,全面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1月22日我省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到3月8日全省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全部治愈“清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践行“三严三实”作风形成的强大战斗力。

  我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积极深入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帮助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缓冲疫情影响,保障生产平稳有序,复苏的江淮大地正迸发出勃勃生机。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