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黎明赴阜阳市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2020年03月10日11: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5日至8日,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汪黎明带队督导调研阜阳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四送一服”等工作。

督导期间,汪黎明副厅长一行深入颍东达亿粮油有限公司、安徽品滋味食品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颐高国际电商园二期工程项目部、阜阳大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生产车间、员工餐厅和宿舍、仓库等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面临问题及产能达标情况。赴阜南县田集镇田集居委会和杨寨村委会、颍泉区中市街道三皇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了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到阜南汽车站、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督导调研疫情防控落实、客运班线恢复、工业用电增减等情况。在工投阜阳中小企业园重点督导调研了园区管委会“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汪黎明副厅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但是仍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各级政府要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新要求,持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着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复产复工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加大安全监管工作力度。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及时总结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夏小牛)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