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安徽省分行:携喜马拉雅送知识福利

2020年03月05日16:3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中国建设银行安徽分行消息,即日起至5月30日,该行联手喜马拉雅,共同发起“建行龙支付 为战‘疫’时光赋能”行动,用声音传递温暖,用知识传递力量,为宅家战“疫”的广大用户送上一份信心与力量。

自进入1月份以来,中国建设银行陆续推出了 “龙支付 宅福利”系列便民活动,如“建行线上菜篮子”、“建行线上免费问诊”、“足不出户办贷款”等,为居民宅家提供了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便利条件,让“非接触”式的便民服务和金融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在线”。

此次发起的“建行龙支付 为战‘疫’时光赋能”行动,则是为满足广大市民百姓疫情期间宅家生活的又一便民举措。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立即享福利)

据介绍,本次活动期间,建行安徽省分行将充分利用龙支付自身线上支付优势,携手喜马拉雅APP的优质内容资源,把丰富的“有声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内容从抗疫防护的相关科普知识,到热门影视原著小说有声书,以及400多为大咖亲身授课的精品课程,涵盖16大热门类目的上千本好书精讲,统统免费畅听。

根据活动安排,即日起至5月30日,所有在喜马拉雅APP中使用龙支付进行消费的用户,即可享满额立减并赠送喜马拉雅VIP月卡或季卡权益。(王抒)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