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安徽用行动向逆行者致敬

2020年02月27日14: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这场战疫里,医务人员无疑是中坚力量,是最耀眼的光中的一束。疫情防控至今,他们展现出了惊人的意志和战斗力,也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和挑战。

近日,融创安徽面向医务人员业主及家庭推出“以归心 致仁心”的特别关爱服务,用切实行动为医务人员送去贴心服务和满满关爱。

多年来,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中国在提升产品和服务创新外,始终不忘初心,保持温度,将自身发展融入社会发展,解决社会问题、推动社会进步。

自疫情发生以来,融创中国累计已向武汉捐款总计1.1亿元人民币。捐赠主要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融创还为全国各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开放旗下地产集团、服务集团、文旅集团、文化集团2020年的1000+就业岗位,并提供优先面试、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机会。

融创安徽“以归心,致仁心”特别关爱服务将为已购置安徽地区融创住宅且有融创物业管理的归心社区的医务人员业主家庭展开 “食递洁住购游学礼”八大维度的“五送三助”关爱服务。

送关怀:面向上述医务人员中支援湖北的业主家庭推出特别关怀;

送食材:“归心云菜场”为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每周送一次新鲜“食材包”;

送快递:为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快递、外卖等;

助采购:根据上述医务人员业主的家庭需求,提供定制化采购服务;

助收理:为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提供定时上门回收垃圾的服务;

送网课:向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的老人或小孩赠送艺术类等网络课程,关爱共同成长;

送游乐:疫情结束后,针对区域范围内购置融创住宅的医务人员业主家庭和相关定点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结合融创旗下的多元业态资源,组织开展专场“医务人员家庭日”邻里休闲游活动,为医务人员家庭提供更多的陪伴时光;

助安家:针对所有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推出特别置业服务,在2月24日-5月31日,期间置业融创安徽指定在售房源,享受与融创员工同等购房福利政策。

融创安徽公司不仅积极践行医务人员关爱活动,还开展了一系列增援战“疫”的措施。在融创安徽归心社区里,物业团队从构建体系性的应急管理机制,到全面监控、全方位消杀的防疫防护墙,再到生鲜上门、无接触配送等贴心便民服务,为业主筑造“平安家园”的“安全防线”。

疫情期间,融创安徽还针对宅家生活推出了“归心云计划”系列服务,包括云陪伴课堂和云服务两大模块。云陪伴课堂将发挥“生活艺术+互联网”的力量,以线上书画教学、声乐教学、心理防疫知识讲座等活动从线上连接人与人的亲密关系;云服务则是借助信息共享下的外部资源整合以及全方位贴心服务,360°为业主筑造起安心生活的坚实后盾。(张雅婷)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