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确诊患儿在宣城密切接触者共追踪到12人

2020年02月16日14: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16日电(汪瑞华)据宣城市宣州区疫防指办公室最新通报,2月13日下午,该区周王镇一幼儿(常住上海市)在上海市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截至2月15日17时,共追踪到该患儿在宣城密切接触者12人。

通报称,目前已追踪到的12名密切接触者,均按规定采取了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并全部进行了核酸初筛和CT检测,核酸初筛结果均为阴性,CT检测1例肺部感染。目前,1人(CT检测肺部有感染者)在宣城市公共应急医院接受诊疗,8人继续在定点集中隔离点观察,3人已于2月15日下午解除观察。

自2月13日起,宣州区持续开展该患儿在宣密切接触者摸排、包保、初筛等相关工作,并对其所在村民组进行全封闭管控。同时,安排疾控人员在周王镇开展健康教育、健康监测、消毒消杀等防控工作。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