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奖金总额20万!宣城为“文房四宝节”征集LOGO和主题曲

2021年08月0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宣城市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消息,即日起正式对外征集节庆LOGO和主题曲,征集内容包括旅游节LOGO、VI形象设计和主题曲三大元素。

征集时间至2021年8月30日止,在此期间,投稿作品均可发至邮箱:xcswlbgs@163.com,或拨打征评办公室电话0563-2237091予以咨询。

据介绍,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LOGO(含VI形象设计)评选入围作品6件;主题曲评选入围作品10件,总计发放奖金总额达20万元以上。

按照要求,投稿作品应深刻挖掘“文房四宝之城”的文化内涵及特色,富有时代气息,体现现代城市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以美术和音乐的形式,反映宣城的独特魅力。

宣城地处皖东南,是全国唯一的中国文房四宝之城。谢朓、李白、韩愈、白居易、范仲淹等曾寓居于此并留下大量诗词歌赋,享有“上江人文之盛首”“宣城自古诗人地”的美誉。自2004年起,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极具文化特色的重点节庆之一。(汪瑞华、孟昱)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