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献爱心 安徽绿海职业学院党员在行动

2020年02月04日20: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疫情之际,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向广大党员发起倡议,号召大家踊跃为抗击疫情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2月1日,在倡议书发出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里,学院党政领导带头捐款,98名党员踊跃捐款,并将爱心捐款82810元捐赠给武汉市红十字会。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了院领导值班,严格按照规范监管督察,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发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做好自己,呵护好家人,不给社会添乱。

学院密切关注疫情变化,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刘敏)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