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卖口罩作幌子实施诈骗 桐城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2020年02月04日11: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安徽桐城警方侦破一起以售卖口罩为名的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6000余元。

1月29日,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微信上以售卖口罩为名实施诈骗,被骗损失共计6000余元。

经查,因疫情期间口罩供应紧张,被骗人汪某试图通过网络途径购买。他在微信上看到犯罪嫌疑人发布朋友圈称有大量口罩待出售后,遂联系购买。犯罪嫌疑人收到微信转账后,迅速将汪某拉黑。

桐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最终,在上级公安机关支持下,桐城警方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为张某(男,吉林省松原市人)。2月2日,在松原警方支持下,张某被成功抓获,现场缴获作案手机4部。

经突审,张某如实交代了以售卖口罩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陈浩 倪晋西 王喜龙)

(责编:马玲玲、鲁先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