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区:所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停止营业

2020年01月27日16: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天上午,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全力做好文体旅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局配合相关部门对全区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关停。

1月26日上午,蜀山区文旅局工作人员再次对辖区内网吧、KTV、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的停业情况进行检查。经抽查,辖区各网吧、电玩城、影院、KTV等全部停业,未发现有继续经营的情况,各营业场所均在显著位置张贴停业公告。

“大年三十上午,我们接到任务后,就立即在单位集结,开始行动,当天对全区所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文化经营场所、体育经营场所等进行全覆盖摸排,检查营业情况,下发暂停营业通知。”蜀山区文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蜀山区暂停、取消或延期举行一切文化、旅游、体育等集聚性活动。

据介绍,接下来,蜀山区文旅局将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开展联合巡查,对违反规定擅自开业的经营业主予以处罚,确保蜀山区委区政府为应对疫情所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鲁先红 朱元睿 孙雨静 朱琛琛)

(责编:马玲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