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2日10:49  来源:人民网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

  网民朋友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安徽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安徽发展的广大网友拜年!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跑得努力、拼得奋力、成绩给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三五”规划经济总量目标提前一年完成,量子计算、超薄玻璃、动态存储芯片等一批原创性科技成果实力“圈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跑出“加速度”,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按下“快进键”,所有贫困村、贫困县有望出列摘帽,16个省辖市全面迈入“高铁时代”,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坐上高速列车,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越来越彰显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已经到来的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圆梦之年,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让经济社会发展的成色更足、质量更优。

  安徽是一个“养人”的地方。真诚欢迎广大网友保持“wifi”在线、“点赞”安徽,永葆愉快心情、走进安徽,共赏好山好水,共创幸福事业,汇聚起共促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顶级“流量”和“硬核”力量。

  感谢人民网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祝广大网友新春愉快、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责编:关飞、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