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子窖 2019“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成功录制

2020年01月18日11: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向榜样致敬,与时代同行,2020年1月17日晚,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年度大型新闻品牌活动——口子窖2019“心动安徽· 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安徽广电新中心3600平演播室成功录制,1000多名观众现场接受了“心动人物”的崇高精神洗礼,共同见证了年度安徽的“最美”群像。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典礼。典礼现场气氛庄严而隆重,人物故事震撼而温暖人心,十位(组)心动人物,在观众的感动与敬意中隆重揭晓,释放出满满的正能量,给这个寒冬的小年夜增添了一丝温暖。

本次颁奖典礼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当家主持任良韵、孙亮、张靖玮共同担纲主持,典礼以2019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典型人物事迹为线索,穿插人物小片、现场访谈、宣读颁奖词等环节,用颁奖典礼这一隆重而又具有仪式感的形式,向2019年安徽涌现出来的各行各业的时代人物和平民英雄致敬。在节目录制现场,无论是观众,还是主持人、受访者,似乎都被一种无声的精神力量感动着、温暖着,不经意间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掌声雷动,时而骄傲自豪。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立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新时代安徽,讲好安徽新故事。在“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梳理2019年度新闻大事件中的安徽元素,讲好典型人物的先进故事,展现当代安徽人精神风貌,弘扬时代主旋律。活动于2019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候选人的先进事迹通过电视和网络的展播,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成为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历经评审专家两个多月的评议,同时结合网络投票,最终产生十位(组)2019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典礼盛况将于1月23日21:20安徽卫视、1月25日19:00公共频道心动呈现。 

(责编:徐文兵、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