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举办重点发债客户与投资人交流会

2020年01月18日09: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4日,由兴业银行总行主办,合肥分行承办的“2020年度安徽省重点发债客户与投资人交流会”在合肥成功举办。会议旨在为安徽区域AA级及以上重点发债客户、国内投资市场上活跃度高的主力机构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安徽省新一轮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安徽省内重点发债客户、全国市场主流债券投资人、兴业银行债券专家及代表共150多名嘉宾出席。

交流会上,省内重点发债客户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财务情况、投融资情况及未来融资计划,并与投资人进行了热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很多企业都受到了广泛投资人的青睐。

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债券承销业务是兴业银行和客户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也是落实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坚持“商行+投行”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兴业银行为投资人与发行人之间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实现了多方共赢。

长期以来,兴业银行积极践行“商行+投行”战略部署,成为银行间直接融资市场最具活力的承销商之一,致力于打造“债券银行”品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连续八年位列股份制银行第一位,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位列全市场第一位。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扎根江淮大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债券市场成功落地了多项安徽“第一单”,累计为省内45家企业注册债券2300多亿元,累计承销发行债券1000多亿元,全力支持安徽省经济发展。

未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一如既往以“服务地方、改进民生、回报社会”为宗旨,以客户为本、商行为体、投行为用,深入推进投研、投承、投销一体化建设,为客户提供“融资+融智”综合化服务方案,为安徽省的债券承销业务的发展助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唐黎燕)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