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五对CP结局:他与三个女人都有纠葛,最终这三对走到了一起!

2020年01月17日10:25  来源:东方网
 

  《新世界》五对CP结局:男三号桃花运爆棚,一人对付三个女人

  孙红雷与张鲁一等人主演的《新世界》正在热播中,这是继张若昀的《谍战山海之惊蛰》后又一部民国爱国剧。不过这部剧多了很多感情戏,而整部剧也是由三位男主一起来演绎,除了这三位主要男主演外,剧中也有不少女主演。所以他们会是谁和谁配对?谁和谁走到一起呢?

  第一对:金海与刀美兰

  金海是一个很有手段的人,城府很深,但是一个好人。刀美兰是一个单亲妈妈,把贾小朵养大本以为她能和徐天顺利结婚的。可谁知贾小朵死了,金海又被怀疑是凶手。这两人看上去是怎么都不会走到一起的,但剧情就是这样,金海是和刀美兰走到最后的。两人也是经历了很多坎坷,才牵手在一起的。

  第二对:铁林与关宝慧

  铁林是三个男主角里唯一一个开播就成家的,铁林是个怕老婆的男人,但他却一点也不弱。他也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不过是个好人。他很爱老婆关宝慧,但却总是要去外面找女人。关宝慧也因此总是和铁林吵架,不过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两人也很快能和好。这一对不知能不能走到最后,关宝慧会不会半路牺牲呢?毕竟这都是电视剧的套路。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