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2020年01月16日17: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苗子健摄

人民网合肥1月16日电(韩震震 陈浩 苗子健)1月16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安徽大剧院闭幕。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宋国权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李俊、袁亮、徐发成、高登榜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六项报告的决议。苗子健摄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责编:徐文兵、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