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官宣了!佟梦实确认出演第2季,五竹叔穿西装认不出

2020年01月14日09:13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第一季刚结束,制片人曾透露第二季已排上日程,不用等到“有生之年”了。

  目前, 张若昀表示自己一定会出演,还签下了3季合约,庆帝扮演者陈道明更是迫不及待地催更。而且导演孙皓称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敬请期待。看来原班人马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而且根据目前的架势《庆余年》第二季指日可待。

  大家还记得五竹叔第一季的结局吗?从费介嘴里得知,范闲北上护送肖恩的一大威胁是四大宗师之一的苦荷,于是便要去找苦荷打架,一直到《庆余年》第一季结尾都没有再现身,有网友调侃五竹是个苦荷打了一个世纪吗?虽然五竹叔戏份不多,但是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观众也在担心第二季五竹叔扮演者佟梦实会不会继续参演。好消息是,近日佟梦实在微博上发文: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余生有幸,与君相逢,我们第二季再见。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