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市长孙正东走访慰问城区困难群众

2020年01月10日13:43  来源:阜阳日报
 

  据阜阳日报报道  新春佳节临近,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走访慰问了阜城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

  在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新建社区关贺兰家中,孙正东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今年78岁的关贺兰原本住在港汇广场附近,为支持阜城建设,她主动配合拆迁。孙正东对她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支持城市建设表示感谢,并叮嘱随行的颍泉区政府负责同志继续关注拆迁群体的生产生活,切实解决过渡期住房等问题,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让拆迁群众早日住上新居。

  新建社区居民何丽儿子患病,她本人腿部又受伤,家庭生活困难。孙正东仔细询问治疗过程、康复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党和政府会通过多种方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孙正东还要求颍泉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在就医、就业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中,孙正东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关怀帮扶政策,引导有条件的困难群众就业创业,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记者 徐风光)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