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供电公司连续15年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

2020年01月10日14: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从淮北市总工会获悉,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再次获得2019年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至此,该公司已连续15年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两捧连胜杯,并先后获得安徽省与全国“安康杯”竞赛五一劳动奖状。

多年来,该公司在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按照“关口前移、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抓机制、抓安全文化、抓教育培训、抓措施落实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新常态下“安康杯”竞赛工作,不断赋予“安康杯”竞赛新的形式与载体,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着力打造企业“安康工程”,塑造企业“安全品牌”,相继建立了“三赛六结合”与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管理机制,并通过“安康杯”冠名活动,把“安康杯”竞赛活动做成品牌,以推进公司“安康杯”竞赛活动向纵深发展,使“安康杯”竞赛活动更加充实,在公司系统形成了“人人管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竞”出了淮北供电连年安全生产局面,“赛”出了淮北供电安全管理的特色。

据了解,濉溪供电公司同时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万里电力工程公司获得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朔里集控站荣获安徽省“优胜班组”。(任贻升)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