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安资产公司连续四年获得主体信用评级AAA级

2021年08月03日13: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中安资产公司连续四年获得主体信用评级AAA级。中安资产公司供图

近日,中安资产公司获得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公司A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连续四年被认定为最高信用评级,充分体现了专业机构对中安资产公司过往业绩的肯定,以及市场对该公司资本实力、治理能力、经营能力、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的认可和对其未来发展的信心。

中安资产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供给侧改革、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助力安徽经济转型发展的企业使命,聚焦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主业,发挥专业优势,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业务发展质量,稳中有进实现健康发展。截至2021年6月,公司资产总额达127亿元。

此次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有助于中安资产公司进一步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区域金融高质量发展。(许哲宝、夏晗)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