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原班人马吗 原著范闲结局是什么

2020年01月10日16:38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网剧大结局揭秘

  1、范闲遭刺杀,之后大力打击长公主势力,揪出太子与长公主的奸情,皇帝震怒,将长公主软禁,意图废太子,为求借口,离开京城到大东山神庙祭祖。

  2、长公主安排燕小乙,上杉虎,苦荷,叶流云,四顾剑去杀皇帝,另一方面联合秦家,叶家在京城夺权。

  3、皇帝派范闲回京求援,范闲用枪杀死燕小乙回京之后粉碎太子,二皇子,长公主阴谋,在叶重帮助下杀死秦业,这时大家才知道叶家是皇帝一边的。大家都以为皇帝必死,这时传来皇帝还活着的信息。

  原来皇帝自己是大宗师,洪太监只是幌子,叶流云也是皇帝的人,皇帝借此将苦荷,四顾剑打成重伤没多久两个都死了。长公主,太子,二皇子,皇后自杀,太后也死了 。

  4、经过上面的事情之后,陈萍萍,范建,范闲发现当年杀叶轻眉的主谋竟然是皇帝。原因是因为叶轻眉太光彩夺目,皇帝多疑又自私,不能容忍叶轻眉遮蔽他的光芒,阻挡他一统天下的决心。

  5、范建归乡,陈萍萍与皇帝决裂,欲杀皇帝,后失败被凌迟处死。范闲为给叶轻眉,陈萍萍报仇,与皇帝反目,最后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的帮助下杀死皇帝。

  6、三皇子登基,范闲过着归隐的生活,到此结束。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