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以共建促党建 以合作谋共赢

2020年01月08日11: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为推进党建互学互促,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合肥燃气集团营销公司党支部与合肥移动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举办“党建和创”结对共建签字仪式,拉开双方党建结对共建的序幕。此次结对共建,搭建起了党建交流平台,创造了进一步合作的契机,为实现双方党建共同提升和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早在2012年,合肥燃气集团党委就开始探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先后与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省能源局油气处、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等单位开展党委及党支部结对共建。结对双方或三方定期开展党建交流会、党员活动日、篮球友谊赛、技术交流等活动,实现了党建共建从党委向支部延伸,从省内向省外延伸,从党建互促向合作发展延伸。

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创新了党建活动载体,促进了党建水平的共同提高,为共建方强化合作、谋求共赢搭建了有力平台。(张世伟)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