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剧情解析 范闲是假死还是真死了

2020年01月04日10:01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庆余年结局范闲被言冰云一刀给捅了,那范闲是假死还是真死了?庆余年大结局剧情梳理,还能没来得及看剧情的小伙伴们赶紧来了解一下。

  《庆余年》大结局剧情猜测解析

  《庆余年》大结局,范闲竟然被二皇子一群人给弄死了,这个剧情设定网友表示是不接受的,目前最普遍的说法是范闲一定是假死的,为的就是引出二皇子。

  《庆余年》大结局剧情猜测解析

  范闲此去北齐阻碍重重,不仅长公主要杀他,北齐的苦荷以及上杉虎都有杀他的意思。不过按照原着中的发展,范闲虽然有惊却没有危险,成功抵达了北齐。在北齐不仅仅智斗沈重,他还发现了一个秘密,那就是从肖恩那里得知了神庙的位置所在,并且知道了他的母亲叶轻眉曾嫁给庆帝,也就是说他发现了自己的身份乃是庆帝的儿子。

  而他在智斗沈重的过程中更是发现了陈萍萍的可怕之处,他此去北齐明面上是救言冰云回南庆,实则是套取肖恩的秘密,而一切都是陈萍萍的安排。他更是花了十几年的时间让肖恩误以为范闲就是肖恩的孙子,在去北齐的路上故意撤走黑骑,让肖恩更加相信范闲是他的孙子,因而肖恩才会把这些秘密告诉给了范闲。肖恩告诉了范闲很多,听了他的话之后范闲才知道了陈萍萍的可怕,心态大变,想要做第一权臣。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