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监狱分局团委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0年05月02日18: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共青团安徽省委印发《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团干部”“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九成监狱分局团委被授予“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继2019年该分局团委荣获“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后又一集体荣誉。

多年来,九成监狱分局团委坚持“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思路,开设“青年民警成长课堂”、 开展“大手拉小手 点亮微心愿”和“关爱留守儿童”微公益等系列主题活动,实现联系服务青年“零距离”。同时,在团员青年教育培养中落实“双导师制”、常态化开展岗位大练兵、组织参加省厅省局和分局举办的各项竞赛活动,一批优秀团员青年在活动中脱颖而出,成长为监狱事业的“接班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团员青年闻令而动、“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大战大考中践行使命担当,彰显了青春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

此次获评“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将进一步激励分局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李希蒙 赵先根)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