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宿州福彩在行动

2020年02月10日16: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自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宿州市福彩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按照安徽省中心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加强防控,编织战“疫”防护网。

外防输入内防瞒报

宿州市福彩中心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方案、应急预案及具体措施,做好全市福彩系统人员往返武汉情况摸排和中福在线大厅、各县区福彩管理站及辖区内站点工作人员每日体温检测,全力做到“外防疫情输入,内防隐瞒漏报”。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交叉感染,保证工作正常运转。宿州福彩中心9名党员自觉扛起责任使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手机通畅,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主动冲锋在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统筹各县 建立统一战线

建立宿州福彩中心疫情防控微信工作群,统筹指导全市各县区福彩管理站及中福在线大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各县区立足岗位,站好岗放好哨。

针对春节假期延长,福彩销售、兑奖、宣传策划活动等同步延迟的突发情况,宿州福彩中心向全体福彩从业者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并通过宿州福彩微信公众号及时告知广大购彩者。同时市中心积极协调购买了一批酒精、喷壶等防疫物品,及时发放给城区、埇桥区福彩一线销售人员并叮嘱他们做好开市前销售场所的消毒工作以及自身防护,攻坚克难,抗击疫情,展现新时代福彩正能量。(杨赛君)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