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肥東:紅石咀音樂節激情開唱

2023年05月28日08:4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無人機拍攝音樂節現場。主辦方供圖
無人機拍攝音樂節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合肥5月28日電(記者 王曉飛)5月27日下午,在位於肥東縣長臨河鎮的紅石咀露營地,一場精彩的音樂節激情開唱,吸引數千樂迷共赴文旅盛宴。

本次音樂節現場,不僅聚集了二手玫瑰、謝天笑&OK KING、聲音碎片、麻園詩人等國內知名樂隊,更有石磊4ROCK、潮池藍等安徽本地優秀樂隊參與,演出內容以搖滾為主。

此次音樂節為期兩天,在舞美設計、燈光音響、周邊配套等方面大力創新,給觀眾帶來更全面、震撼的音樂節體驗。樂迷們在夏日的草坪上,隨著跳動的節奏一起搖擺,盡情釋放自己。

“真的是超級棒,是我參加過的音樂節裡細節最棒,體驗感最強的一次。”樂迷張女士激動地說。

“沒想到家鄉辦的音樂節規格這麼高,特別自豪,放在以前想都不敢想呀,我們一定全力做好服務。”現場工作人員李先生感慨地說。

據悉,現場除了音樂演出外,還設有創意市集、戶外游戲、露營野餐、DJ派對、戶外歌舞喜劇等多元潮流互動內容。

本次音樂節是肥東文旅創新發展的一個縮影。近年來,肥東縣大力發展文旅產業,新業態、新產品、新模式層出不窮,不斷激發文旅產業發展新活力,先后打造了包公故裡文化園、撮街、紅石咀露營地等近100個景點景區、網紅打卡點,吸引了大量游客前來觀光旅游。

(責編:黃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