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財經資訊

私募証券基金排名論壇在合肥舉辦

2023年05月21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20日,首屆“中國科大國際金融研究院·私募証券基金排名”論壇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國際金融研究院學院報告廳成功舉辦,眾多業內精英匯集現場,共有84家私募証券基金代表參加,其中管理規模超過50億的有12家,活動同時吸引三百余名金融從業人員、研究人員現場參會。

本次活動由中國科大國際金融研究院、國信証券、中信建投証券、科大硅谷服務平台公司聯合主辦,深度契合安徽省打造多層次資本市場的發展規劃,通過加強業界精英、研究人員和知名校友間的交流,為安徽省內各家基金公司提供成長借鑒,更好的助力區域經濟發展。

據悉,此次論壇內容包括宏觀金融研究分享、証券私募基金排名研究報告發布等。本次發布的証券私募基金研究報告對公開可查的29979支產品的表現進行綜合衡衡量,充分考慮私募基金策略、基金規模以及考察時段的差異性,依據基金收益和風險選取指標,排名算法合理簡潔,可行性強﹔排名使用業界廣泛認可的數據平台,並匯總多方數據交叉驗証,排名結果公正客觀。根據研究結果評選“最具價值基金”“卓越成長基金”“新銳基金”等多項榜單。

“之所以做這個排名,是因為私募基金市場規模已經很龐大,但是由於私募基金本身的性質,他的信息披露是比較少的。有了這個排名,投資者、監管者都可以對全國的私募基金有一定的了解,相當於是給了他們一份比較客觀的第三方報告。”中國科大國際金融研究院院長助理王瀟介紹,對托管平台來說,這個報告也適合作為投資者進行教育及信息的普及,目前已經有很多平台有進一步合作的意願。(宋炎駿)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